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煮好的扁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24:00的发言:扁肉有两种包法呢。。
小少爷包的那种,比较职业
海海包的就是在家里吃的了。。
上次和朋友在家包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25:00的发言:美容喔
希子以前也讨厌它的味道。。。
[em07]
可是。。。吃不进去。。。。一直以来都没放。。。[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2 1:26:00的发言:上次和朋友在家包的.
[em01]
真专业。。。下次教我一下。。。我那个是学妈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 1:27:00的发言:
可是。。。吃不进去。。。。一直以来都没放。。。[em06][em06]没事没事,不逼你吃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男人,什么都得学,都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2 1:27:00的发言:一个大男人,什么都得学,都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em06]什么都会的男人,才会更懂得疼老婆,知道老婆不容易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27:00的发言:没事没事,不逼你吃啊。。。
[em07]
逼。。偶也不吃。。[em06][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2 1:27:00的发言:一个大男人,什么都得学,都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QUOTE:[em06]QUOTE:QUOTE:男人都象你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 1:29:00的发言:
逼。。偶也不吃。。[em06][em05]还是一个小顽固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30:00的发言:还是一个小顽固了。。。
[em02]
呵呵、、、偶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