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丁
收起左侧

灌水咋能灌成这样的形状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1-2 13:41:00的发言:
老白不喜欢吃面,
喜欢吃锅盖
[em01]
多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1-2 13:40:00的发言:我家锅盖好多~就是没有这种形状的。。。[em06]
那算了,锅盖先放在一边,直接喜欢優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1-2 13:47:00的发言:那算了,锅盖先放在一边,直接喜欢優優吧。
记得化妆后再上街……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1-2 13:47:00的发言:那算了,锅盖先放在一边,直接喜欢優優吧。
谢谢啦~清先填张表,然后去排队~[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1-2 13:51:00的发言:谢谢啦~清先填张表,然后去排队~[em01]

手续费请上大妈处缴纳,
谢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1-2 13:52:00的发言:
手续费请上大妈处缴纳,
谢谢
[em01]嗯,聘大妈当会计兼经纪人。。。月给一个大锅盖~干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1-2 13:54:00的发言:嗯,聘大妈当会计兼经纪人。。。月给一个大锅盖~干不?
大锅盖?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1-2 13:51:00的发言:记得化妆后再上街……
[em03]
芊芊JJ,老白化成灰你也能认出来!化妆。。。[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白一般都是在芊芊特殊的日子里,名正言顺出去买锅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力非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