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丁
收起左侧

灌水咋能灌成这样的形状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别对号入座,
如有雷同,
大妈概不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benben的形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1-2 0:59:00的发言: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em04][em04]锅盖~[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上这妹妹慧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1-2 13:19:00的发言:还是楼上这妹妹慧眼。呵呵~老白喜欢锅盖不?[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11-2 13:10:00的发言:这不是benben的形状......应该是大锅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1-2 13:21:00的发言:呵呵~老白喜欢锅盖不?[em09]

那要看是谁的锅盖了。如果是優優的,老白那是非常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吃煮方便面的时候都是拿锅盖儿盛来吃的,那样凉得快,而且很好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1-2 13:34:00的发言:
那要看是谁的锅盖了。如果是優優的,老白那是非常喜欢的。我家锅盖好多~就是没有这种形状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1-2 13:39:00的发言:记得以前吃煮方便面的时候都是拿锅盖儿盛来吃的,那样凉得快,而且很好吃[em01]
老白不喜欢吃面,
喜欢吃锅盖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