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讨论][原创]大家接吻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水果在2006-11-2 8:19:00的发言:跟我的经历一模一样,我反映挺迟钝的,还奇怪大家笑啥呀,回到座位上我才觉得嘴湿湿,经反复考证,这是我初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不喜欢接吻
为这个还吵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夫子在2006-11-2 13:51:00的发言:对方不喜欢接吻
为这个还吵架、
是不是你动作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以前的女朋友第一次接吻她就吸我舌头比较尴尬16岁的女孩子已经很不得了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北京的凉王在2006-11-2 14:32:00的发言:跟以前的女朋友第一次接吻她就吸我舌头比较尴尬16岁的女孩子已经很不得了了[em04]不知道你什么感受……
那是你的初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北京的凉王在2006-11-2 14:32:00的发言:跟以前的女朋友第一次接吻她就吸我舌头比较尴尬16岁的女孩子已经很不得了了[em04] 早恋...哈哈哈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尴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4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牙套......[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