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讨论][原创]大家接吻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她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1 22:50:00的发言:我记得上初中 有次往教室外面走  我们班有个男同学往里进  然后我看左边 他也是 结果一看前面 咱两嘴就碰上了 当时就脸红了  更可气的是我们同学看见了 起哄来着  可不好意思了跟我的经历一模一样,我反映挺迟钝的,还奇怪大家笑啥呀,回到座位上我才觉得嘴湿湿,经反复考证,这是我初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水果在2006-11-2 8:19:00的发言:跟我的经历一模一样,我反映挺迟钝的,还奇怪大家笑啥呀,回到座位上我才觉得嘴湿湿,经反复考证,这是我初吻......






你们……
是同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命令我闭眼睛[em01][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敲门,让我们的好事中断了一分钟.........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6-11-1 20:19:00的发言:LZ能想得出那么多还真是强,
不会都遇到过吧.....................................

你觉得作为一个正常人6和8能同时体会??
这辈子不太可能吧?
{男人涂口红是例外,女人长胡子也是}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锲而不舍在2006-11-2 10:56:00的发言:有人敲门,让我们的好事中断了一分钟.........
[em03]那好事是接吻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吻到兴头上 呼唤别人的名字。。。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淡霜天在2006-11-2 13:29:00的发言:吻到兴头上 呼唤别人的名字。。。
[em06][em06]哈哈,
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