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又是新的一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1 14:53:00的发言:姐姐太坏了,瞒着希子这么久。。。
不过,好开心喔。。
以为你在神户,还想有时候找出来见见面。。。
习惯了吧,现在。。

稍微习惯些了,谢谢你啊。我老公准备明年也办过来,但时候有不懂的地方还要问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1 14:53:00的发言:
发个照片看看[em02]
之前有相片的呀。那个不是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1-1 14:55:00的发言:
之前有相片的呀。那个不是他吗。/
没注意[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没、、、女同胞应该站在我这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1-1 14:54:00的发言:
稍微习惯些了,谢谢你啊。我老公准备明年也办过来,但时候有不懂的地方还要问你哦。希子有用的话,尽管用。。。。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1-1 14:55:00的发言:
之前有相片的呀。那个不是他吗。/嗯,小少先队员发过相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1 15:06:00的发言:希子有用的话,尽管用。。。。
[em07]
对了。。希子来日本几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 15:03:00的发言:没没、、、女同胞应该站在我这边的一定一定。。。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 15:07:00的发言:
对了。。希子来日本几年了啊三年半。。。
咋了?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1 15:08:00的发言:三年半。。。
咋了?MM呢。

没、、、还以为来了10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