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把QQ空间清理了。发到这里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31 23:59:00的发言:   很奇怪的图 明明是抛媚眼的表情 干嘛加那么一大滴眼泪呢 [em09]这叫,看不出的难过。。
小孩子懂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个精
希望这回能生个男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0:34:00的发言:授个精
希望这回能生个男的
[em02]小气。。。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0:39:00的发言:小气。。。
[em11]你不会是想要双胞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0:53:00的发言:你不会是想要双胞胎吧
正常人的精子不是一个一个产的。。。
[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0:55:00的发言:正常人的精子不是一个一个产的。。。
[em15][em04]

这话不是看得很明白啊
解释一下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0:56:00的发言:这话不是看得很明白啊
解释一下吧
[em06]精子。。不都是几万个几万个的吗??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这个了,一到半夜就说这个。
不是,一碰到你就说这个,
人家都不敢进来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妹
你的MSN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1:00:00的发言:希妹
你的MSN能用么/
干嘛不能用。。可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