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50|回复: 82
收起左侧

把QQ空间清理了。发到这里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05年12月2日 0时36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也许大家命运不同,难念的经也不一样,人总要学着长大呀,痛苦不是拿来分享,而是要自己慢慢体会,有时候想如果要痛才会长大的话,那我宁愿一直这样,可是,必竟,有些事不能强求,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希望所有人都太平,可是,我不能``没有那个能力,所以好多人难过了```已经好久没有哭了```是麻痹了吗?我好想哭``可是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必须得知足,学会感谢,这样自己才会好过,可是,我真的好吗?我总觉得自己缺了些什么,可是我也无力去争取``我得对自己负责``也许这是我应该的生活方式```可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有些寂寞`````不安```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年12月7日 21时8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有多少人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我们在掌握人生,还是我们在被人生戏弄````有多少人可以```?就算再知足,再冷静的人,也会有想发牢骚的时候```就算两人相爱```却因为好多好多因素而不能在一起````可是```明明知道,心里有这么一个人就已经是幸福的了``明明知道```却更想要,更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些`什么````贪心吗?就是因为爱了,才会想要了解,想要拥有吗?贪心的人是不会幸福的```那人如何才会知足```如何才会幸福``我又发疯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呵```傻了已经```一个人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等他的出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3月6日 1时14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想写点什么,却好象没有灵感,挺幸福,却也挺不安对于未来,啊···真的老了,想远了都,嘻···关于爱情,现在似乎所有的朋友都在说,我怕了···可是··因为什么?人就是戒不了它呢?嗯,挺无聊·回来之后又睡不着了,是什么可以让我真正的安静下来呢?或许白天说的话太少了,晚上才会兴奋的吧?所有的爱我的朋友,你们要快乐所有我爱的朋友,你们要快乐·活着就要快乐,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对不起,最后一句是盗版的··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3月11日 23时41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忘了是在哪里看到这句,语言这种东西,说的多了,就会变得越来越没有价值突然想起,突然间好喜欢···人生世事··就是这样··很多的突然··来不及提防··来不及遗忘···我有好多话想说··可是··如果真的,说了之后就会变得轻···那么我是不是真的就会做到不在乎····如果我不说···那么,在我心里``会不会越来越庞大,那么有一天,是不是我的心里,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我明白,不会的```因为这句话.根本就不是这么理解的```再现实的人``都会做梦``` 有一个人对我说``有梦也是好的```就算明知道是不可能实现的```我承认```我赞同了那一句话```在我迷茫的曾经````现在呢``我始终活在现实中`````梦???算不算欺骗自己````为什么有些东西```明知道不可能```明知道不是```却无法拒绝???是因为爱吗??静觉得不象`````是的```我长大了```````相对于前三年```但是我不想当大人````我始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用很宽容的心````来庞我````原谅我`````有些事情```想了也永远只是空想````我还是活在现实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5月17日 0时52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这年头,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地伤感··NND的,说什么,悲剧总是比喜剧来的要深刻!!!P话···有没有一首歌可以让你想起我··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刚看到这两首歌名时···静就很喜欢···喜欢歌词···不喜欢曲子··我就是这样···我连演唱的是谁都不知道···时不时还能跟着哼着两句··嘿··快乐成群···还有几个朋友记得··这是静在中专时获奖的歌···每次想起··自己拿着全场最多的花时···当K比赛完··街上的人以为我是卖花的那个场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也是在中专时候··总是跟玲通信···最后总会注上说这么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嘿··                                                                                                说到这儿···想起E哥哥,我们通信总会在结束时画一个米田共···这个也成了我的习惯··嘿       征服···情人节找人家分手时···又被逮回去,晚上去K的歌········简单爱···很深刻的···该如何去形容它···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高中时···听着这首歌,第一次··因为男人哭的那么惨··躲在浴室里···还不是因为分手难过··只是··被班上的一个男生欺负···偏偏小卖部又放着这首歌···然后就越想越委屈···越哭越伤心了···脱掉···只是喜欢这么的放纵··或许自己向往自由,需要被解放···总是做着必须做的事···我很累···I BELIEVE  是不是这么写的,我已经把学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是高中时,一个深受的男生给我的,知道我要来日本···那时候,听着好感动···现在也是··很有感触····还有无心伤害···因为他··· 我认识了杜德伟 ··也喜欢上了杜德伟 ··安室奈美惠···初中,高中完全听不懂,她在唱什么···只是··初中时参加了好象是什么晚会时··我们班好象是因为舞步太妖···拿了年段最后一名···连领鼓励奖时,主任都忘了叫我们班···想想当初的娱乐委员还真可怜,哇喔·····FIRST  LOVE  毕业后的一个男朋友让我听的···很喜欢···虽然还是不大懂日语的时候听的··觉得···他让我听的···就特别用心去听了···特别喜欢··现在也是···老鼠爱大米···谁说它土,我跟谁急··象童话一样···适合现在的他···只是···我希望我会象童话的结局那样··最后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童话···说什么··我不是你童话里的王子···那段时间··在中国··又没地方找他··就觉得··自己是否太痴太傻了??很不安···虽然喜欢这首歌··但它会让我犹豫,我需要 的是可以坚定我信心,给我勇气的··所以··我家千千里面没有它··呃咳···约定···高中时··傻傻的··三个姐妹···哈···现在各奔东西,也没什么联系了···感情需要维持··维持需要什么···说不出再见···这是E哥哥要去杭州那段时间··他们还在跳街舞的时候··一直K的歌··记得E哥哥和他的合音很好听···总是会很感动··会想哭··去年大家又聚在一起···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或许还是有一些东西,在维持着,在继续着··那天我很早就走了···一方面因为应酬,喝杯了胃了··另一方面,看到他哭了··我不想再呆下去我会难过··我不想好好的聚会以不开心画上句号!!虽然知道,他在人前再倔,其实还是很脆弱,需要人家疼··,而他的眼泪,从来也只会在E哥哥面前流下···SEASONS··很喜欢它,很高···可以从心底喊出自己想唱的···唱完会想哭,哭完会很舒服··可是··好久没哭了··找不到让我流泪的地方···不愿意再自己对着镜子安慰自己了···那样虽然会好过一点儿···却只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可怜··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酒井法子的,蓝色的小兔子····听说兔子如果只养一只的话,很容易死··因为寂寞···所以喜欢···在中国经常听··来日本学会的第一首完整的日语歌···落时了···嘿··但是··还是很喜欢··暂时想起这些··我是善变的···而且现在新手这么多···明天不定我又会喜欢谁了··这两天特别的伤感···宝宝越来越坏,也越来越可爱···很累··来自生活··情感···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6月8日 0时10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最近好多人都好直接地说我是笨女人了....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跟不上人家的话题.....我笨吗?我只是容易相信别人罢了..我也认人,害怕跟不认识的人接触.表面的交际我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可是一旦多接触几次,我就会把人当人看了...为什么那些坏蛋老爱选中我呢?我表面上看过去真的那么笨,那么好骗的吗??我天天都照镜子,不会的嘛...还说我笨,再说我笨,我跟你没完.....笨女人多受伤几次会学会聪明吗?不会的,看我就是个例子了,同样一个问题,一个方式,我可以被骗很多次虽然明白的时候总是非常非常强调地警告自己.....没有用啊,有些东西是天生的,不过,笨女人虽然不会变聪明,但是会变坚强的......哎,我为什么就摔不醒呢?哪位聪明的哥哥来带我走完下半路吧...静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6月17日 2时11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她说,她还是习惯一个人..当她报怨着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安慰自己,为什么总要对着镜子哭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爱向人倾诉,习惯一个人处理..她说,她还是喜欢淋冷水..伤心难过的时候..喜欢那样子刺激神经..让麻痹的神经复活..她不能休息..身上有责任..她只能做强者..只是,身体越来越差..不象学生时代..现在容易生病了..可是,依旧改变不了那个习惯..她说.她也需要人来疼..她说,现在辛苦不要紧..只是希望有一天,有一个真正明白她的人..慢慢地抚摸她的头,对她说..你辛苦了..这些年,你真的活的很努力..她以为,有些事情,已经放弃..她告诉自己幸福,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只是,她突然发现..有些事情..自己并不甘心..她放不下..她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感到难受..只是,她说,她难受,但并不难过..她难过,却并不伤心..因为她没有眼泪...痛到深处泪自流的吗?那么是不是,她只是太在乎自己的情绪..其实她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感性拉。[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好久都没回去 写了。
也没有必要了。很多人都能进来看。。
所以决定删了。。
希子比较喜欢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