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1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6月17日 2时11分 [%=@title%] [%=@count%]票 [[%=@percent%]%] 她说,她还是习惯一个人..当她报怨着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安慰自己,为什么总要对着镜子哭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爱向人倾诉,习惯一个人处理..她说,她还是喜欢淋冷水..伤心难过的时候..喜欢那样子刺激神经..让麻痹的神经复活..她不能休息..身上有责任..她只能做强者..只是,身体越来越差..不象学生时代..现在容易生病了..可是,依旧改变不了那个习惯..她说.她也需要人来疼..她说,现在辛苦不要紧..只是希望有一天,有一个真正明白她的人..慢慢地抚摸她的头,对她说..你辛苦了..这些年,你真的活的很努力..她以为,有些事情,已经放弃..她告诉自己幸福,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只是,她突然发现..有些事情..自己并不甘心..她放不下..她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感到难受..只是,她说,她难受,但并不难过..她难过,却并不伤心..因为她没有眼泪...痛到深处泪自流的吗?那么是不是,她只是太在乎自己的情绪..其实她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