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张栋梁 (精华在13楼)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俺94小丫头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张栋梁 (精华在13楼)
[复制链接]
momotaro
momota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0-31 23:27:00的发言:偷着乐吧。。。。
对了。。momo。。。你看过CSI吗?美剧
没 好看么? 我那天看罪恶之城了 挺好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嫚
小嫚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每集2个案件。。。很紧凑的故事情节。。。我很喜欢。。。
可是能下载的剧集少得可怜。。。。罪恶之城是讲什么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蓝色小不点
蓝色小不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叫当你孤单你也想起谁,希子给起的名字。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这年头,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地伤感··NND的,说什么,悲剧总是比喜剧来的要深刻!!!P话···有没有一首歌可以让你想起我··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刚看到这两首歌名时···静就很喜欢···喜欢歌词···不喜欢曲子··我就是这样···我连演唱的是谁都不知道···时不时还能跟着哼着两句··嘿··快乐成群···还有几个朋友记得··这是静在中专时获奖的歌···每次想起··自己拿着全场最多的花时···当K比赛完··街上的人以为我是卖花的那个场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也是在中专时候··总是跟玲通信···最后总会注上说这么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嘿·· 说到这儿···想起E哥哥,我们通信总会在结束时画一个米田共···这个也成了我的习惯··嘿 征服···情人节找人家分手时···又被逮回去,晚上去K的歌········简单爱···很深刻的···该如何去形容它···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高中时···听着这首歌,第一次··因为男人哭的那么惨··躲在浴室里···还不是因为分手难过··只是··被班上的一个男生欺负···偏偏小卖部又放着这首歌···然后就越想越委屈···越哭越伤心了···脱掉···只是喜欢这么的放纵··或许自己向往自由,需要被解放···总是做着必须做的事···我很累···I BELIEVE 是不是这么写的,我已经把学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是高中时,一个深受的男生给我的,知道我要来日本···那时候,听着好感动···现在也是··很有感触····还有无心伤害···因为他··· 我认识了杜德伟 ··也喜欢上了杜德伟 ··安室奈美惠···初中,高中完全听不懂,她在唱什么···只是··初中时参加了好象是什么晚会时··我们班好象是因为舞步太妖···拿了年段最后一名···连领鼓励奖时,主任都忘了叫我们班···想想当初的娱乐委员还真可怜,哇喔·····FIRST LOVE 毕业后的一个男朋友让我听的···很喜欢···虽然还是不大懂日语的时候听的··觉得···他让我听的···就特别用心去听了···特别喜欢··现在也是···老鼠爱大米···谁说它土,我跟谁急··象童话一样···适合现在的他···只是···我希望我会象童话的结局那样··最后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童话···说什么··我不是你童话里的王子···那段时间··在中国··又没地方找他··就觉得··自己是否太痴太傻了??很不安···虽然喜欢这首歌··但它会让我犹豫,我需要 的是可以坚定我信心,给我勇气的··所以··我家千千里面没有它··呃咳···约定···高中时··傻傻的··三个姐妹···哈···现在各奔东西,也没什么联系了···感情需要维持··维持需要什么···说不出再见···这是E哥哥要去杭州那段时间··他们还在跳街舞的时候··一直K的歌··记得E哥哥和他的合音很好听···总是会很感动··会想哭··去年大家又聚在一起···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或许还是有一些东西,在维持着,在继续着··那天我很早就走了···一方面因为应酬,喝杯了胃了··另一方面,看到他哭了··我不想再呆下去我会难过··我不想好好的聚会以不开心画上句号!!虽然知道,他在人前再倔,其实还是很脆弱,需要人家疼··,而他的眼泪,从来也只会在E哥哥面前流下···SEASONS··很喜欢它,很高···可以从心底喊出自己想唱的···唱完会想哭,哭完会很舒服··可是··好久没哭了··找不到让我流泪的地方···不愿意再自己对着镜子安慰自己了···那样虽然会好过一点儿···却只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可怜··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酒井法子的,蓝色的小兔子····听说兔子如果只养一只的话,很容易死··因为寂寞···所以喜欢···在中国经常听··来日本学会的第一首完整的日语歌···落时了···嘿··但是··还是很喜欢··暂时想起这些··我是善变的···而且现在新手这么多···明天不定我又会喜欢谁了··这两天特别的伤感···宝宝越来越坏,也越来越可爱···很累··来自生活··情感···哎·····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omotaro
momota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0-31 23:38:00的发言:好看。。。每集2个案件。。。很紧凑的故事情节。。。我很喜欢。。。
可是能下载的剧集少得可怜。。。。罪恶之城是讲什么地?
将一个充满罪恶的城市 [em08] 我去下你说的那个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omotaro
momota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1 0:01:00的发言:这个也叫当你孤单你也想起谁,希子给起的名字。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这年头,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地伤感··NND的,说什么,悲剧总是比喜剧来的要深刻!!!P话···有没有一首歌可以让你想起我··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刚看到这两首歌名时···静就很喜欢···喜欢歌词···不喜欢曲子··我就是这样···我连演唱的是谁都不知道···时不时还能跟着哼着两句··嘿··快乐成群···还有几个朋友记得··这是静在中专时获奖的歌···每次想起··自己拿着全场最多的花时···当K比赛完··街上的人以为我是卖花的那个场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也是在中专时候··总是跟玲通信···最后总会注上说这么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嘿·· 说到这儿···想起E哥哥,我们通信总会在结束时画一个米田共···这个也成了我的习惯··嘿 征服···情人节找人家分手时···又被逮回去,晚上去K的歌········简单爱···很深刻的···该如何去形容它···谁是你值得一辈子去爱的女人····高中时···听着这首歌,第一次··因为男人哭的那么惨··躲在浴室里···还不是因为分手难过··只是··被班上的一个男生欺负···偏偏小卖部又放着这首歌···然后就越想越委屈···越哭越伤心了···脱掉···只是喜欢这么的放纵··或许自己向往自由,需要被解放···总是做着必须做的事···我很累···I BELIEVE 是不是这么写的,我已经把学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是高中时,一个深受的男生给我的,知道我要来日本···那时候,听着好感动···现在也是··很有感触····还有无心伤害···因为他··· 我认识了杜德伟 ··也喜欢上了杜德伟 ··安室奈美惠···初中,高中完全听不懂,她在唱什么···只是··初中时参加了好象是什么晚会时··我们班好象是因为舞步太妖···拿了年段最后一名···连领鼓励奖时,主任都忘了叫我们班···想想当初的娱乐委员还真可怜,哇喔·····FIRST LOVE 毕业后的一个男朋友让我听的···很喜欢···虽然还是不大懂日语的时候听的··觉得···他让我听的···就特别用心去听了···特别喜欢··现在也是···老鼠爱大米···谁说它土,我跟谁急··象童话一样···适合现在的他···只是···我希望我会象童话的结局那样··最后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童话···说什么··我不是你童话里的王子···那段时间··在中国··又没地方找他··就觉得··自己是否太痴太傻了??很不安···虽然喜欢这首歌··但它会让我犹豫,我需要 的是可以坚定我信心,给我勇气的··所以··我家千千里面没有它··呃咳···约定···高中时··傻傻的··三个姐妹···哈···现在各奔东西,也没什么联系了···感情需要维持··维持需要什么···说不出再见···这是E哥哥要去杭州那段时间··他们还在跳街舞的时候··一直K的歌··记得E哥哥和他的合音很好听···总是会很感动··会想哭··去年大家又聚在一起···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或许还是有一些东西,在维持着,在继续着··那天我很早就走了···一方面因为应酬,喝杯了胃了··另一方面,看到他哭了··我不想再呆下去我会难过··我不想好好的聚会以不开心画上句号!!虽然知道,他在人前再倔,其实还是很脆弱,需要人家疼··,而他的眼泪,从来也只会在E哥哥面前流下···SEASONS··很喜欢它,很高···可以从心底喊出自己想唱的···唱完会想哭,哭完会很舒服··可是··好久没哭了··找不到让我流泪的地方···不愿意再自己对着镜子安慰自己了···那样虽然会好过一点儿···却只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可怜··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酒井法子的,蓝色的小兔子····听说兔子如果只养一只的话,很容易死··因为寂寞···所以喜欢···在中国经常听··来日本学会的第一首完整的日语歌···落时了···嘿··但是··还是很喜欢··暂时想起这些··我是善变的···而且现在新手这么多···明天不定我又会喜欢谁了··这两天特别的伤感···宝宝越来越坏,也越来越可爱···很累··来自生活··情感···哎·····
真够长阿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嫚
小嫚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写得很好啊。。。用心写的都是精华~~~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omotaro
momota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1-1 0:03:00的发言:mm写得很好啊。。。用心写的都是精华~~~
群众既然要求了 那就授精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嫚
小嫚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1 0:02:00的发言:
将一个充满罪恶的城市 [em08] 我去下你说的那个看 你要是找到了。。。也顺便把地址告诉我一下哈~
我只看了第三季纽约篇的1-3,和第7季拉斯韦加斯的1-5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omotaro
momotar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1-1 0:07:00的发言:你要是找到了。。。也顺便把地址告诉我一下哈~
我只看了第三季纽约篇的1-3,和第7季拉斯韦加斯的1-5
我用bt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嫚
小嫚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鄙视你。。。。。。。[em13][em13][em13][em13]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2133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