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4|回复: 24
收起左侧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张栋梁 (精华在13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你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要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你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要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此贴子已经被momotaro于2006-11-1 0:09:4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人。。。。
他笑得可灿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0-31 23:08:00的发言:我想看人。。。。
他笑得可灿烂了。。。

上次不是跟你共同批判过了么?  丑男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是嫉妒。。。[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嫚在2006-10-31 23:10:00的发言:你那是嫉妒。。。[em08]
[em14]  请别污辱嫉妒这个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多了。。。吐了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吃呢?[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了。。。看着你就饱了[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占便宜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着乐吧。。。。
对了。。momo。。。你看过CSI吗?美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