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十二月争
收起左侧

大妈。。。希子要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1-1 21:32:00的发言:鳄鱼泪[em01]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1 22:17:00的发言:鳄鱼妹[em01]不是不是不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鳄鱼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鳄鱼无关。。。[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1 22:21:00的发言:与鳄鱼无关。。。[em03]
绝对无关,
我严重申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1-1 22:22:00的发言:
绝对无关,
我严重申明

大妈
[em02]
都是大妈先说的啦。。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唱2人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1 22:23:00的发言:大妈
[em02]
都是大妈先说的啦。。
[em03]
我的意思是眼泪大,
故意夸张了点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1 22:23:00的发言:你俩唱2人转呢?

让开。。
大妈,咱继续。。。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