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十二月争
收起左侧

大妈。。。希子要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31 22:09:00的发言:不错[em01]肾兄胳膊肘往外拐。。。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31 21:33:00的发言:近拍功能没有???还是不开???什么近拍功能,希子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拍会让这个照片清晰一点,博士可能也好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装了机子,
效果不如以前了,
很多东西丢失了。
PRqsfzNe.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1 23:33:47编辑过]

大妈。。。希子要眼泪。。。。

大妈。。。希子要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我爱死你了
你要是个女人的话。。。
[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了,小不点[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23:35:00的发言:安了,小不点[em07]安???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哇顶. 顶哇顶.顶哇顶. 顶哇顶.顶哇顶. 顶哇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23:23:00的发言:重装了机子,
效果不如以前了,
很多东西丢失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123333744230.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顶!
人才
不过那眼泪真的挺夸张 纯特写级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泪[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