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时间到了,希子可以发贴了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05:00的发言:说什么禁止呢?
[em07]刚才肚子还很饿.... 一看你回来....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04:00的发言:辛苦了。
[em25]
希子姐姐也是。。我得松口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31 0:06:00的发言:刚才肚子还很饿.... 一看你回来....   
[em04][em04][em04]去吃吧,别把肚子饿坏了。。
身体要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0-31 0:07:00的发言:
希子姐姐也是。。我得松口气了。。革命的路途还很遥远,    不得取得了点成就就松懈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06:00的发言:咱们大伙儿去开个公司吧
这么团结,这么肯干。。。
[em01]你店长你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05:00的发言:说什么禁止呢?
[em07]
不可能吧
当了店长还有发贴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07:00的发言:去吃吧,别把肚子饿坏了。。
身体要紧。。
[em07]呵呵,开玩笑的,我正准备   迈出通向便当店的步伐呢.....
你们慢慢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0-31 0:07:00的发言:
希子姐姐也是。。我得松口气了。。大家这样灌顾然好。
不过也耗体力,希子也深有体会。
管它评比不评比的,
咱身体要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31 0:08:00的发言:你店长你去开
做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31 0:08:00的发言:呵呵,开玩笑的,我正准备   迈出通向便当店的步伐呢.....
你们慢慢聊.
先支持一个。。[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