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时间到了,希子可以发贴了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0:45:00的发言:哇!!
对同胞你多有爱心吖,我感动了!!
是东亚,不过不像是我们同胞...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31 0:48:00的发言:
大家怎么对帅哥哥,都这么好呀呵呵,我抱过我家未来女婿,,,   未来亲家在帮我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31 0:49:00的发言:呵呵,我抱过我家未来女婿,,,   未来亲家在帮我哩  

原来大家都已打好关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31 0:45:00的发言:电脑上呗,,,   目前为止只看到相片..
[em04]   呵呵,不哆嗦了,我吃饭了,你们聊吧.嗯,别吃撑了一会儿睡不着喔。。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31 0:44:00的发言:
都看见你了,没查,,有点奇怪我都快准备了钱包拿证件了,,,,    是不是出去冷套了件西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31 0:52:00的发言:我都快准备了钱包拿证件了,,,,    是不是出去冷套了件西服???

可能因为你长的帅。。就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31 0:57:00的发言:
可能因为你长的帅。。就免了吧看你长相面善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警察问路的一般都没问题的吧,不过警察也凭心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0:59:00的发言:直接找警察问路的一般都没问题的吧,不过警察也凭心情的。这个希子没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问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