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关键时刻,发几张我家宝宝的相片来充贴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27:00的发言:七星儿?什么意思啊?
[em09]就是7个月就出生的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28:00的发言:就是7个月就出生的亚~~~
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早产?????  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要满10个月得算是8月的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28:00的发言:就是7个月就出生的亚~~~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26:00的发言:是啊,宝宝睡了我都舍不得睡,
真的没有一点自由的时间~~~
所以希子想上班。。。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33:00的发言: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早产?????  天!
是啊,他在保温箱里呆了3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38:00的发言:是啊,他在保温箱里呆了3个星期。
为什么会早产啊
多危险啊~~~~~~~多担心啊       a a a a a啊

[em11][em11][em11][em11][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36:00的发言:所以希子想上班。。。
[em07]我也想上班,可是宝宝没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39:00的发言:为什么会早产啊
多危险啊~~~~~~~多担心啊       a a a a a啊

[em11][em11][em11][em11][em06][em06][em06]可能是我晚上经常熬夜吧~~具体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时候别提有多担心了,出生的时候才3斤多,让我跟他换命我也愿意,
不过后来发育得就很好,2个月后就有10斤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44:00的发言:可能是我晚上经常熬夜吧~~具体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时候别提有多担心了,出生的时候才3斤多,让我跟他换命我也愿意,
不过后来发育得就很好,2个月后就有10斤重了~~~
好悬。。。。。。听着都吓人·幸好没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