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关键时刻,发几张我家宝宝的相片来充贴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3:57:00的发言: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吧。。。好想我宝贝啊。。
555555   我女儿是2005年6月的   你儿子呢?
就大你家宝贝一个月,
5月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3:59:00的发言:
ceciel的被子。。。。被套有的还挺好看的~~~~~~~~  我的倒都是这里买的
是吗?这被套用了好几年了,
可能以前刚来不知道在哪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的发言:就大你家宝贝一个月,
5月份的
这么大小最可爱了。。。
我女儿也是左邻右舍的小可爱    ··········    大家都喜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03:00的发言:这么大小最可爱了。。。
我女儿也是左邻右舍的小可爱    ··········    大家都喜欢她
是啊,你家宝贝会说话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23:54:00的发言:呵呵~~~
是男孩哦
[em07]那公主的呢?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04:00的发言:是啊,你家宝贝会说话了没?

会呀。。我女儿可能说了
让她说啥  她马上现听现学现说   会说好多好多话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小如如姐姐这两天老是勾引人。。。[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30 23:58:00的发言:
大叔说话不可信,,[em12][em12]我有告诉你我是79年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04:00的发言:是啊,你家宝贝会说话了没?

你家小弟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白白嫩嫩的,好想咬。。。[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