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0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常去大阪啊!每天一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寂寞烟花在2006-10-30 23:42:00的发言:
星期天我也上班啊[em06]大叔被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1 5:00:00的发言:我们大阪的没戏没事儿
我们以后可以就大阪附近的搞一个聚会。。。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两人就神户好了!!我想想就希子家更好!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1 12:53:00的发言:我们就两人就神户好了!!我想想就希子家更好!近那不行
下次,就我们福建版搞个聚会。。
让大家更象一家人。。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13:13:00的发言:还好,午饭吃的够饱
不然又要让口水给淹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聚会了,日本春节我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15:22:00的发言:我也想聚会了,日本春节我有空。。。。。。。。。。好提议。。
那时候大家应该也都有放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带宝宝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