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CCTV0708你不是回去看媳妇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啦。。。另有目的的。。呵呵、、[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打工的店,在上电视,还看见我们以前的店长,真兴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30 16:57:00的发言:
是啊,所以日本料理,很多都会做。。呵呵。。
我现在学中华料理 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你店里的料理一定很好吃咯~~[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觉得好吃![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38:00的发言:我不觉得好吃![em03]
你知道是什么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7:37:00的发言:哦?那你店里的料理一定很好吃咯~~[em02]
呵呵。。。满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还是我妈做的好吃![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36:00的发言:
我现在学中华料理 中!
我在家里,也都是中华料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一半是我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