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美女我发照片了。快来看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女的也如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0 15:50:00的发言:那女的也如花啊!
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30 15:49:00的发言:
是啊。。怎么的。不过我老忘记做面膜,灌水灌的都忘记了今天洗完澡,就去做面膜。。。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30 18:36:00的发言:今天洗完澡,就去做面膜。。。补补。。
我觉得自己脸还算滋润 也不喜欢老做面膜     最多2星期做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18:50:00的发言:我觉得自己脸还算滋润 也不喜欢老做面膜     最多2星期做一次吧
皮肤真好。。。
希子皮肤干的。想补水,却也讨厌 呗咑呗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30 18:53:00的发言:皮肤真好。。。
希子皮肤干的。想补水,却也讨厌 呗咑呗咑的。。
我每天喝豆浆   吃水果    所以水分多。。。。也不抽烟
你可以多喝水分多的东西。。。。皮肤就好了
但是因此我容易胖呢!!!这个讨厌!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18:54:00的发言:我每天喝豆浆   吃水果    所以水分多。。。。也不抽烟
你可以多喝水分多的东西。。。。皮肤就好了
但是因此我容易胖呢!!!这个讨厌!
[em11]希子也是容易胖的。。
呵。。 不过,希子天天睡觉前都坐仰卧起坐呢。。。
这样肚子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美女的照片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30 19:54:00的发言:希子也是容易胖的。。
呵。。 不过,希子天天睡觉前都坐仰卧起坐呢。。。
这样肚子会好很多。。

[em01][em01][em01]是不是每天做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30 20:45:00的发言:
[em01][em01][em01]是不是每天做一个啊三十个。。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