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美女我发照片了。快来看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9 19:57:00的发言:都是用面粉包的啊.还有上新粉,也可以用来炸海蛎饼的,
晕了。。
难怪大叔是软棉棉的了
都跟吃的有关呢。。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18:05:00的发言:IYAYAJJ经常做面膜吗?平时怎么保养得阿 ?我很少保养。。。。。。。。。。。。。。。。。
。。。。。。。
天生皮肤不错  这俩年生孩子皮肤不够好了。。。。 上网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0-29 20:00:00的发言:晕了。。
难怪大叔是软棉棉的了
都跟吃的有关呢。。
[em15]
[em15][em15][em15]啥软绵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0-29 19:04:00的发言:希子也想知道。。
那么好的皮肤都是怎么保养出来的。。
[em02]很少化妆。。。很少保养的啊。。。但从现在开始不保养不行了。。
[em06] 老了!!![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13:21:00的发言:我很少保养。。。。。。。。。。。。。。。。。
。。。。。。。
天生皮肤不错  这俩年生孩子皮肤不够好了。。。。 上网也多  
嗯,辐射对皮肤不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30 13:22:00的发言:
[em15][em15][em15]啥软绵绵如果大叔三围是100的话,当然是软绵绵的了
不明白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13:22:00的发言:很少化妆。。。很少保养的啊。。。但从现在开始不保养不行了。。
[em06] 老了!!![em14]好象说,女性二十岁开始就要开始保养
希子也晚了。。
现在开始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啊!30还如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0 14:38:00的发言:不晚啊!30还如虎呢?那是指男人。。。[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18:05:00的发言:IYAYAJJ经常做面膜吗?平时怎么保养得阿 ?
是啊。。怎么的。不过我老忘记做面膜,灌水灌的都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