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发表于 2012-6-18 08:32 红色的旅行包还在,但是运费有点贵。 如果您在东京自取的话2000,但邮寄的话,这个运费估计得1000日元左 ...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 发表于 2012-6-14 02:27 告诉我您看上了俺的哪几样东西?
zmmm 发表于 2012-6-18 10:46 自取的话还可以再便宜一些吗?是皮的吗?能刷吗?新旧程度如何?总武线什么车站合适? ...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6-18 10:50 藕色两件套连衣裙和学院风毛衣外套 那个毛衣外套是不是挺长的呀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6-19 00:41 学院风小短裤和下面的裤裤很喜欢包邮吗?美眉,哦还追加一个项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