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发表于 2012-6-12 19:06 邮费估计得一千日元左右,肯定500或600解决不了,但具体的多少钱我也说不准,要不可以收一千,多了我退给 ...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 发表于 2012-6-9 19:43 您好,好久没有来了,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您。 这个已经没有吊牌了。
Alleluia 发表于 2012-6-14 11:42 亲汇完钱了、地址你有吧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14 11:48 亲爱的,俺俩的东西昨天到了,今晚给她,礼物谢谢啦
himmel 发表于 2012-6-14 14:50 MM衣服收到啦,很喜欢。谢谢小礼物哦!
yuangao 发表于 2012-6-14 23:12 MM,衣服收到了。那个长长的带子怎么用呀?
卡卡洛特 发表于 2012-6-15 09:16 才看到,那件是不是没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