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的玻璃饼
收起左侧

如果岁月就这么流淌过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18:17:00的发言:哎,现在还 难受了,在家憋了一天了~~~~明天还要考试,真麻烦啊~~~
恩  这事赶的不是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又一个大学的考试,我现在还头晕眼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考了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这是第2个,考完这个我就解放了,我就要去打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18:52:00的发言:2个,这是第2个,考完这个我就解放了,我就要去打工啦~~~
还是那个工作??
发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27 18:53:00的发言:
还是那个工作??
发纸?
正在找别的呢,光那个哪够啊~~~找个固定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7 18:54:00的发言:正在找别的呢,光那个哪够啊~~~找个固定点的~~~
我明天第一天去一个新店...
帮你问问吧...
我两个店里都只有我一个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哈哈~~~拜托啦~~~
我周六周日应该都会在原宿,尤其是周日,考完了我肯定要去代代木公园,你哪个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27 17:20:00的发言:其实很辛苦 怕朋友担心 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们分手的事
一直辛苦的支持
我知道你不能说 所以你的朋友从头到尾也许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你还能和以前一样的生活吧
可我不行 没人能忘记我宣布我们关系时候我的神情
是前所未有的狂喜……
如果岁月就这么过去 我不会这么难过
明明已经分手这么久了 我还是放不开
倒不是证明自己有多爱你
只是爱出了习惯 所以只能慢慢割舍
待到我淡淡丢弃的那一天 我相信
泥土里的梦想终将开花结果 淡漠的悲伤也将被坚强的微笑所取代
到那时 我就真的再不会想你到难过了吧
只是我想知道 这些日子 没有了我
你的笑容里会不会有一些难过……

爱久了就变成习惯了。。。
寂寞久了。。。
你也会爱上寂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