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0-27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27 17:53:00的发言:[em03][em03][em03]镜子就不会说些安慰人的话安慰一下,安慰一下~~~~
传说中有个人啊,很珍惜得来的一个玻璃制品,像饼子,很漂亮,但一天他抱在怀中走的时候,不小心掉了,摔碎了.但他却连头也没有回一下继续往前走了~~~
别人问他为什么.他说:既然已经碎了,不可能再修好了,也没有必要再去留恋什么了,所以我也不回头去看什么了~~~
但我认为,这个人做法有欠妥当,即使那东西摔碎了,也是你的东西,至少也要回下头去踩碎了收拾一下吧,给别人造成不便多不好,环境是靠大家来维护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