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9 14:10
好的好的  等周3或者是周4去油哈
亲汇地是邮局麻?

嗯,也是邮局的!
不着急,这两天台风,等天好了再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那个口红是什么颜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6-19 18:04
dior那个口红是什么颜色的

IMG_1323_副本.jpg 差不多就是这个色  接近度96.7%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9: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9 19:20
差不多就是这个色  接近度96.7%吧

哇这么红 我以为是裸色呵呵  家里有类似的颜色 这款兰金唇膏感觉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6-19 19:37
哇这么红 我以为是裸色呵呵  家里有类似的颜色 这款兰金唇膏感觉不错呢

嘻嘻 这款感觉抹上是那种类似淡粉的 不是浓色{: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6-19 19:37
哇这么红 我以为是裸色呵呵  家里有类似的颜色 这款兰金唇膏感觉不错呢

嘻嘻 这款感觉抹上是那种类似淡粉的 不是浓色{: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yy 发表于 2012-6-19 14:25
嗯,也是邮局的!
不着急,这两天台风,等天好了再说哈!

亲 衣服已经邮寄  主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8: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超超 发表于 2012-6-19 00:32
黑色的 最好有纹路或者图案

亲 我更新了袜子 你要不要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6-15 14:44
en ,好的,要是均码就预定哈

亲 衣服已经邮寄  主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