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9 14:10 好的好的 等周3或者是周4去油哈 亲汇地是邮局麻?
使用道具 举报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6-19 18:04 dior那个口红是什么颜色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9 19:20 差不多就是这个色 接近度96.7%吧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6-19 19:37 哇这么红 我以为是裸色呵呵 家里有类似的颜色 这款兰金唇膏感觉不错呢
angel-yy 发表于 2012-6-19 14:25 嗯,也是邮局的! 不着急,这两天台风,等天好了再说哈!
大连超超 发表于 2012-6-19 00:32 黑色的 最好有纹路或者图案
SYUURE 发表于 2012-6-15 14:44 en ,好的,要是均码就预定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