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7 00:54 恩。。不知道多少钱合适。 明天上个价钱吧。。我再想想多少钱合适! ...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yy 发表于 2012-6-17 01:00 那第一时间通知我哈!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3 00:11 这个长度我还真是纠结啊。。。 但是裙子样式我又特喜欢。。。再让我考虑下再联系MM哈!! ...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6-17 19:34 亲爱的 那件灰色的连衣裙还交换吗 换的话我再选几件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7 19:39 鹅。。。亲你晚啦一步 我刚买了一件 亲相中啥了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6-17 19:58 还是原来的那个米奇耳朵 还有一条牛仔短裤 亲都买了啊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6-17 20:51 恩 买了 也是灰色的。。。 亲只想交换是吗?米奇耳朵不贵的。。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6-17 20:56 这不是快到月底了吗 呵呵 银子紧张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