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 发表于 2012-5-29 15:45
好的,我现在出去上班如果来得及不用排队就给MM汇款不然就明早放学汇啊,是860吧 ...

ok..
等mm汇款完毕再告诉我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2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 发表于 2012-5-29 08:48
全新胸照 吊牌还在 700包油 尺寸32/70
,MM这个预定
这件赠品 邮费自理 还挺沉得 原因是太透了 里衬被我缝起 ...

MM我今天用定性外先把胸罩游走啦,裙子等着用MAIL便再单独给MM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高啊想矮5cm的话~~

说起来我倒是不介意更加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夹心饼干 发表于 2012-5-31 21:13
有多高啊想矮5cm的话~~

说起来我倒是不介意更加高呢~

嘻嘻 170啊我就愁高跟鞋漂亮的跟都得10cm啊 有木有
我穿完就180了
太扎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6: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没有适合我的~但是必须留言告诉楼主 你的腿很漂亮呀 呵呵~~真是让人羡慕 你穿那条牛仔裤好好看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去迪士尼买的  带了不到2小时..浪费...貌似好像是1600买的啊??忘了
转给要区迪士尼的MM吧~900包油
亲可以去我家小店看看么 想交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6-2 19:19
衣服没有适合我的~但是必须留言告诉楼主 你的腿很漂亮呀 呵呵~~真是让人羡慕 你穿那条牛仔裤好好看的呀{s:2 ...

哎呀这话说的太让人不好意思拉 哈哈 太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2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6-2 20:17
12月去迪士尼买的  带了不到2小时..浪费...貌似好像是1600买的啊??忘了
转给要区迪士尼的MM吧~900包油
亲 ...

我看了mm的帖子啦
喜欢那件灰色的连衣裙 但是mm那件要2000
mm在我这没有别的能一起交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