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1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1 17:04
哎   亲还更新不   我感觉这写比你那件3300差老远了,,

没什么更新呢。没事,不用道3300,差不多就得了。。。我放着也不穿。。还不如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7: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海军op,如果亲同意,就成交,亲的这些是2900,亲,我那衣服裙子也可以单穿的,衣服的料子很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1 14:26
不知道额..这件也是我转来的..

哦,那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7:06
亲黑色纱的衣服也订上吧

阿 那件黑色的纱衣服兜上有个扣子被我整掉了 临时按上倒是可以 就是得随时要注意着
要不亲看下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7:06
亲黑色纱的衣服也订上吧

阿 那件黑色的纱衣服兜上有个扣子被我整掉了 临时按上倒是可以 就是得随时要注意着
要不亲看下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7:06
亲黑色纱的衣服也订上吧

阿 那件黑色的纱衣服兜上有个扣子被我整掉了 临时按上倒是可以 就是得随时要注意着
要不亲看下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1: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回家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过 发表于 2012-5-21 17:39
哦,那明白了。

MM是要正品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21:00
等我回家看一下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 M 不好意思 今日未汇款 尽量明天 最晚到后天一定汇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