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好热闹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09:00的发言:
完蛋
今天轮到楠楠吃醋了
[em06]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09:00的发言:JM们,救命啊。。。。。
[em14]
我都表明立场了你还救命?[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10:00的发言: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你看看,
这醋给喝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1:00的发言:你看看,
这醋给喝多了吧
是呀,,都喝吐了,,,啥也不多说了,,,今天烤全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1:08:00的发言:有机会时希子也带宝宝来吖。[em02]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1:00的发言:
我都表明立场了你还救命?[em03]你。。。你什么立   场                呀。。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12:00的发言:是呀,,都喝吐了,,,啥也不多说了,,,今天烤全鸭
南南喜欢吃哪。。。
希子喜欢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脖子,,不过不跟你抢,,,我吃翅膀,,,[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16:00的发言:南南喜欢吃哪。。。
希子喜欢脖子。。

不行,脖子太敏感
不能让你碰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18:00的发言:我也喜欢脖子,,不过不跟你抢,,,我吃翅膀,,,[em02][em02][em02]嘿。。。谢谢楠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