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好热闹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53:00的发言:
南南不要..说我太硬太臭,,,,性格是比较直啦。。
不过。我想见到本人会比较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51:00的发言:
都是你们硬凑的,....[em04][em04]
我们没把楠楠往你那凑的啊
是你自做主张对她有好感的
另外,要是有时间的话我寄过去你帮我看看
不能修的话你就搬我扔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55:00的发言:性格是比较直啦。。
不过。我想见到本人会比较喜欢的。。

见异思迁[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56:00的发言:
我们没把楠楠往你那凑的啊
是你自做主张对她有好感的
原来是这样。。。
如果过段时间。有喜酒喝,那就太美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57:00的发言:
见异思迁[em03]人家只喜欢浪子一个人啦。。
这不是在给中央台信心吗
你怎么这么不通情达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58:00的发言:
先确定一下能启动到什么页面..还是都启动不了...完全的黑..不是开机黑..是关机的那种黑的话..那我没法/屏幕没动静
以前开机时都会听到软驱的转动的声音
坏了之后就只听到风扇的声音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2:00:00的发言:屏幕没动静
以前开机时都会听到软驱的转动的声音
坏了之后就只听到风扇的声音 了
风扇的声音?
[em06][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59:00的发言:人家只喜欢浪子一个人啦。。
这不是在给中央台信心吗
你怎么这么不通情达理呀。

没有比你这说得更明白的了
看来今晚我一定会失眠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2:02:00的发言:
没有比你这说得更明白的了
看来今晚我一定会失眠啊
[em02]三点了,还剩下4十多贴,留给天亮以后发。。
忘了我说了什么吧,就当是趴在键盘上做了场恶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2:03:00的发言:三点了,还剩下4十多贴,留给天亮以后发。。
忘了我说了什么吧,就当是趴在键盘上做了场恶梦。。


你怎么不节约一点把这句话留到明天再说啊
让我失眠一晚都不行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