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17: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呀,我家在西武新宿线上,离新宿得四十分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7: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后腰那块,我当时就穿去便利店买了个便当,收拾的时候也没拿东西包着直接就装箱了,拿出来才发现,要不我拿去干洗一下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3: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toriaya 发表于 2012-10-7 09:43
18.经典格子衫,穿过一次,1000包邮
22.MQ的吊带,800
30.only的吊带,新的,弹力面料好,500

好的,收到MM的短信了
明天就邮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2-10-9 17:45
就是后腰那块,我当时就穿去便利店买了个便当,收拾的时候也没拿东西包着直接就装箱了,拿出来才发现,要不 ...

不用不用,亲真是太好了,没关系的,我就是怀孕怕冷,不讲究那么多,我自己拿去洗就好了
没关系的,那有时间出来逛街啊,我在家憋得慌,我在琦玉县,蕨,京滨东北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10-9 10:35
mm,你好,我前几天转来一件斗篷,卖家mm说是狐狸毛的,长长的一圈质量非常好。我从来没有过斗篷不知道屁股 ...

mm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30号
可能原来卖了,忘记删了
mm是再选一件,还是退款呢,退款的话给个邮局帐号吧
实在是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像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2-10-10 01:17 编辑
hatoriaya 发表于 2012-10-7 09:43
18.经典格子衫,穿过一次,1000包邮
22.MQ的吊带,800
30.only的吊带,新的,弹力面料好,500


谢谢mm惠顾,以后有喜欢的会给mm打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10-10 00:53
mm好像发错了

不好意思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我男朋友没休息,都没人和我逛街,不过我妈10号到24号来日本探亲,等我妈回去了咱可以出去玩,我买衣服眼光一般,有人能帮我看看,就是爱吃,你大肚婆逛街不方便,咱俩吃好吃的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2: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下午我让我男朋友去邮了,我得去接我妈,我还是挺介意那块染色的,担心洗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