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zara大衣你穿挺好看的,出了可惜啊

那个驼色大衣穿上到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10-5 22:21
那个zara中码是个什么概念?M号的吗?

亲不舍得交换也可以
我老公说样式有点中国,红色也不适合我
不过还是谢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ada 发表于 2012-10-5 23:20
亲爱的
zara大衣你穿挺好看的,出了可惜啊

我也有点舍不得了,我老公说挺好看的,不让我卖了
我还是在找别的换上去,想凑够50件得了,可能出风衣,我风衣有7、8件,光粉色的就有4件
遇见粉色风衣抵抗不了啊

那件就是上衣,到pp一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5: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10-6 12:28
亲不舍得交换也可以
我老公说样式有点中国,红色也不适合我
不过还是谢谢亲了 ...

好的,不好意思,亲不出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10-6 15:28
好的,不好意思,亲不出了么?

我是想交换,出不出都无所谓,还挺喜欢的,也不缺那点钱
要是能换一件想要的,就不用花钱了
亲还有别的羽绒服么或是斗篷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10-6 16:10
我是想交换,出不出都无所谓,还挺喜欢的,也不缺那点钱
要是能换一件想要的,就不用花钱了
亲还有别的羽 ...

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8: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有一件去年从堂子里转回来的白色羽绒服,当时是新的,转回来就穿了一回,实在穿不好白色,很暖和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05143&mobile=yes
这是那会儿的链接,那件白色的only,但是37楼里那个MM说拉链里有印色,MM注意看一下,穿上是看不出来的,如果MM喜欢就送给MM吧,在我手里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2-10-6 18:54
MM我有一件去年从堂子里转回来的白色羽绒服,当时是新的,转回来就穿了一回,实在穿不好白色,很暖和
http: ...

真的吗??那太谢谢亲了
我就是怀孕特怕冷,也没人陪我逛街所以想在这里求一件,省得出门了
白要不太好意思
亲看有没有喜欢的,当是交换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2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10-6 18:26
没有了

哦,那以后看着有想交换的东西时再交换吧,反正这件也不卖了,我现在也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00: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不好意思,放那不穿可惜了,给适合的人最好不过了,看看我周二去给MM邮去还是我周四或周日打工下班给MM送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