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寂静的万事屋,寂静的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看不懂吧?这叫代沟ho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1 17:54:00的发言:大叔,看不懂吧?这叫代沟hohoho~~~
[em13][em13][em13][em13][em13]小丫头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 23:49:00的发言:
[em13][em13][em13][em13][em13]小丫头片片哼~
我要我的小q~~
我只爱小q一个人~~
小q不骂我,不欺负我,也不恐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啊,你在哪里啊~~中午吃啥饭呢。。。我这儿等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 12:10:00的发言:q啊,你在哪里啊~~中午吃啥饭呢。。。我这儿等你呢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 12:08:00的发言:哼~
我要我的小q~~
我只爱小q一个人~~
小q不骂我,不欺负我,也不恐吓我~~
Orz|||小q。。。
今天早上电脑抽疯了。。
其实它每天不重启个七八遍是无法正常开机的。。
但是,它今天好像彻底不干了。。真是任性="=
只能找人修理修理了,好好治治它!
抖。。你啥时候学会这种高级别对话方式了。。。(抱~)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你换头像啦?比上个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6 0:09:00的发言:q,你换头像啦?比上个好多了~嗯,其实这就是《冻铁之花》里面的图
截了一下就当头像用了= =
很美,很华丽,是我喜欢的类型~
上一个可是四代大人的头像啊
你居然不喜欢。。。TAT
不过我倒是知道这次的头像也是你赞的类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6 14:25:00的发言: 不过我倒是知道这次的头像也是你赞的类型。。。
知我者。。。。
我也没有那么片面啊,只喜欢华丽的东西。。。不是的不是的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6 14:44:00的发言:知我者。。。。
我也没有那么片面啊,只喜欢华丽的东西。。。不是的不是的
[em09]
一个罗莉,在这里讲什么华丽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