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寂静的万事屋,寂静的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30 0:53:00的发言:
不是我喜欢,而是人家看我就想冤枉我那也是你的错,长的就想被怀疑的对象。。。别的偶就不说捏,意会意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0-31 16:46:00的发言:那也是你的错,长的就想被怀疑的对象。。。别的偶就不说捏,意会意会

寂静的万事屋,寂静的夜

寂静的万事屋,寂静的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29 23:40:00的发言:
因为你不知道偶的生日。。。。。。。。。。。。唔唔唔,伤心啊
那个谁谁谁,不要在这里说我是大叔,我像吗?
大叔,你生日到底哪天?
不好意思在这儿说的话可以悄悄PM我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店长,好像不是大叔........
呵呵....偷着乐吧,有人给过生日...
..........55.我的生日呢,还不知道谁给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0-31 16:46:00的发言:那也是你的错,长的就想被怀疑的对象。。。别的偶就不说捏,意会意会

。。。。。。。。。。。。。。。。。。。说谁呢说谁呢??我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0-31 22:27:00的发言:大叔,你生日到底哪天?
不好意思在这儿说的话可以悄悄PM我哦~
[em01][em01]
我生日你要等明年了,今年已经过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0-31 23:28:00的发言:这里的店长,好像不是大叔........
呵呵....偷着乐吧,有人给过生日...
..........55.我的生日呢,还不知道谁给过呢.

跟她们比算大叔了,呵呵,你生日己号?在这里给你过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25 2:15:00的发言:万籁寂静,只有窗外的昆虫在鸣叫
benben一个人,在电脑前静静的看着屏幕
不知道是思考还是发呆,只是如往常一样的静静坐着
想什么呢,想做什么呢
手边的笔看着那么的动人,想让人把她拿起,在纸上描绘着
又是可乐,虽然知道不好,但是戒不掉
桌子上的福娃笑着眨眼睛,是啊,风雨后的一片沉静
明天,不,今天是个好天气吗,我要骑车长途跋涉
期望上天的宽恕
感谢每一个为了benben而牺牲时间的人,benben爱你们


有点伤感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 14:13:00的发言:
有点伤感啊、、、[em06]
那个时候情绪不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