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8-1 14:59 亲,唇彩收到了,谢谢啊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14:32 mm你好,这个包原价买来5千5,用了一次,几乎全新,所以这个是最低价了。 ...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17 嘻嘻,那就给包邮了呗!?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20:22 这个包邮寄要600的啊mm要不您出300我出300?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24 那好吧!就这么定了!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20:25 那我给您预订上咯,我待会儿短信您账号~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29 好的.MAC的口红有裸色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