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4: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唇彩收到了,谢谢啊{: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6: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8-1 14:59
亲,唇彩收到了,谢谢啊

好的,期待mm的下次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14:32
mm你好,这个包原价买来5千5,用了一次,几乎全新,所以这个是最低价了。 ...

嘻嘻,那就给包邮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17
嘻嘻,那就给包邮了呗!?

这个包邮寄要600的啊mm要不您出300我出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20:22
这个包邮寄要600的啊mm要不您出300我出300?

那好吧!就这么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24
那好吧!就这么定了!

那我给您预订上咯,我待会儿短信您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句,MAC的口红有裸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8-1 20:25
那我给您预订上咯,我待会儿短信您账号~

好的.MAC的口红有裸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29
好的.MAC的口红有裸色的吗?

好像有一支,但是我得找一下。。。您稍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8-1 20:29
好的.MAC的口红有裸色的吗?

不好意思mm,裸色的mac暂时没找到,不知道放在哪个房间了。。。等我哪天收拾的时候好好找找,到时候直接跟你说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