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8 14:49
嗯嗯好的 确认预定~~

mm我今天去给别的亲邮寄,顺便把你的也一起寄掉啦~你明天有时间给我汇过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7-26 19:39
亲,没给我邮局号呢啊。。。。。明天我汇款

mm我今天已经把东西邮寄出去了噢,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9 20:50
mm我今天已经把东西邮寄出去了噢,注意查收~~

好的好的,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9 20:50
mm我今天已经把东西邮寄出去了噢,注意查收~~

亲,tiffany的项链能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7-29 21:35
亲,tiffany的项链能交换吗?

mm你好,我去你小店转悠了一圈,暂时木有什么需要交换的,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7-28 02:31
错了是c3娇兰刷子

mm你好,C-3娇兰的刷子还需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30 16:16
mm你好,C-3娇兰的刷子还需要吗?

要'mac眼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4: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7-31 13:44
要'mac眼影呢

现在暂时被预订了,但是那个mm到今天还没有付钱,过了明天就视作自动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7-31 13:44
要'mac眼影呢

mm你好,预订mac眼影的mm取消预订只要减肥药了眼影和刷子都要给你预订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东西我今天收了 不好意思还没有付款.....

我明天就去给你付款哈~~  实在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