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舞伎体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ci 发表于 2012-4-16 20:43
我喜欢。。。。

MM你太善良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po2012 于 2012-4-16 20:49 编辑

哈哈
楼主升级为偶像级别了。

一日穿和服浓妆出门
背后一老农手拿小面盆紧跟
楼主怒斥之
农答 家中无面下锅
故随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kipo2012 发表于 2012-4-16 20:47
哈哈
楼主升级为偶像级别了。

剩的两斤白面都被我弄脸上了这都被你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挺像那么回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8 发表于 2012-4-16 21:26
很漂亮,挺像那么回事的

装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6 19:30
是挺小的 玉不玉就不知道了 反正挺黑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服真的好沉,我觉得穿一天会累散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是好看 这要是换大晚上会吓掉半条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楼主能介绍下京都附近的地方哪里比较适合居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