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舞伎体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7: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46
那就是服装是租的。七七八八的一万多?

然后卸妆就OK了?

嗯 去店里穿店里的衣服 什么都是店里的她给化妆 嗯现在搞活动 原价2万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6 17: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53
这个可以体验多久啊?

我这个室外体验一小时 要是还想更长时间 就要加钱 也有室内体验的 不过我觉得还是室外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6 17: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58
走多远来得及回来就可以了吗?

嗯是的 我就在那附近逛了 穿这个不能去神社和寺庙 也不能去买东西 也不能吃饭喝水 就是纯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6 1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8:03
有机会我也想去体验一下。
就是我这边找不到很有古老味的街。。。

有机会来京都的时候去体验吧 周边都是那种老街 很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坏人,看了片 我更想去东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16 18:12
楼主是坏人,看了片 我更想去东京了

你这么健忘啊 贵人多忘事啊 哈哈 我就是想借你一用的姐姐
我这是在京都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6 18:13
你这么健忘啊 贵人多忘事啊 哈哈 我就是想借你一用的姐姐
我这是在京都拍的 ...

打错字了,应该是京都 我知道是你,还是京都有味道有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