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46 那就是服装是租的。七七八八的一万多? 然后卸妆就OK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53 这个可以体验多久啊?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7:58 走多远来得及回来就可以了吗?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4-16 18:03 有机会我也想去体验一下。 就是我这边找不到很有古老味的街。。。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16 18:12 楼主是坏人,看了片 我更想去东京了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6 18:13 你这么健忘啊 贵人多忘事啊 哈哈 我就是想借你一用的姐姐 我这是在京都拍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