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an0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试出售skyline 有最近要买车的看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2-4-16 22:16
养车费用大,普通新入社员确实压力大。
但新手开这个挺合适啊,尤其刹车变向和瞬间启动很灵敏,能增加不 ...

这样吗,主要上司说我没必要,如果很喜欢车可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就卖车。不是车有问题就是倒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17 发表于 2012-4-18 06:57
刚买就卖车。不是车有问题就是倒车的。

反正自己来看看最重要,我也怎么说都没有用是吧。但是为什么什么也不知道就这么快给人下结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03 发表于 2012-4-19 12:32
反正自己来看看最重要,我也怎么说都没有用是吧。但是为什么什么也不知道就这么快给人下结论呢。{s:1:cry ...

那你来解释一下吧。
24年3月25日,车才变的名。这4月份还没过去,就卖车。
不是倒车的?就是车有什么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ni 发表于 2012-4-19 14:10
那你来解释一下吧。
24年3月25日,车才变的名。这4月份还没过去,就卖车。
不是倒车的?就是车有什么毛病 ...

因为我 3月8号才拿的驾照,开了2天觉得真的有点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开车压力很大,所以打算卖掉,已经拜托同事给我找个原付了。不信大家可以来看看,自己开开,有什么问题不用买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4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5 10: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3: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车,价格也合适,如果有驾照的话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