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an0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试出售skyline 有最近要买车的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1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车贩子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8: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军电 发表于 2012-4-15 18:34
你能适应轻车么,我开过1.3的,那发动机,嗡嗡的

哎,主要第一次开车,也没什么特别感觉,所以打算买个自行车先骑着,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19890921 发表于 2012-4-15 18:34
楼主车贩子 鉴定完毕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0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03 发表于 2012-4-15 18:48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跑了77000,前天刚换完机油,做完各项点检,刹车油什么的都加了,没有任何毛病,后面有个小瘪,买的时候就这样,不影响美观,车检到2013年12月24,本田的LIFE,金色。你要是有兴趣,请加QQ149048311,发照片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0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03 发表于 2012-4-15 16:55
重量税是51000,到明年4月的交了

你这个五万一千不是重量税,是每年都要交的自动车所有税(地方税)。这个是按照排气量收取的,车龄超过10年的加收10%,所以你的这个自动车所有税是5100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0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费油啊  还是加haiyiaoku的 油     我以前买车的时候见过  跑了2万公里 卖50万 2年车检   买的起 养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4-16 02:08
你这个五万一千不是重量税,是每年都要交的自动车所有税(地方税)。这个是按照排气量收取的,车龄超过10 ...

哦,这样啊,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376448446 发表于 2012-4-16 04:11
费油啊  还是加haiyiaoku的 油     我以前买车的时候见过  跑了2万公里 卖50万 2年车检   买的起 养不起啊 ...

普通的油就可以用,我现在也是开不起,今天课长还拿了个税表和我说日本车子要什么费用,看来我这个新入社员养有点吃力啊。这是一点。还有就是新手,开这个不太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03 发表于 2012-4-16 18:57
普通的油就可以用,我现在也是开不起,今天课长还拿了个税表和我说日本车子要什么费用,看来我这个新入社 ...

养车费用大,普通新入社员确实压力大。
但新手开这个挺合适啊,尤其刹车变向和瞬间启动很灵敏,能增加不少安全系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