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10.21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22 0:04:00的发言: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明天我也去吃拉面~~~
就在信宿歌舞伎的樱花路上~~~~经常挺多人吃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22 0:04:00的发言:我一周才做一顿饭。。。
当然要好好做。。。
[em04]
你上次做了也没多久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2 0:05:00的发言:就在信宿歌舞伎的樱花路上~~~~经常挺多人吃还~~~
我不知道~~~
明天去日本桥找一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2 0:05:00的发言:
你上次做了也没多久啊[em02]正常情况下一周一次。。。。
如果哪天突然休息,也做。。。
平时吃便当。。。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22 0:06:00的发言:正常情况下一周一次。。。。
如果哪天突然休息,也做。。。
平时吃便当。。。

[em05]
浪费银才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22 0:05:00的发言:我不知道~~~
明天去日本桥找一家吧~~~~
分店不少的~~~~加个"替玉"肯定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2的发言:
键盘上全是口水,
你怎么老是深更半夜的发美食
[em03]深更半夜,除了女人,没别的东西能打起夫的精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2 0:07:00的发言:
浪费银才啊[em01]便当也很便宜阿~就是种类太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2 0:08:00的发言:分店不少的~~~~加个"替玉"肯定饱了~~~~
大阪也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22 0:08:00的发言:深更半夜,除了女人,没别的东西能打起夫的精神来。
你老了,
应该补补身体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