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10.21晚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1 23:59:00的发言:太可恶了实在怎么这个表情~~~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21 23:59:00的发言:怎么这个表情~~~
[em03]
键盘上全是口水,
你怎么老是深更半夜的发美食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2的发言:
键盘上全是口水,
你怎么老是深更半夜的发美食
[em03]白天发没效果~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21 23:56:00的发言:
你多幸福啊.去中州的桥边吃拉面.............我吃过的最好的.这玩意还幸福,我吃的有点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dy是吃夜草的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21 23:56:00的发言:新宿那家???

是啊,就是那家,本来想晚上去同性恋大街玩的,结果没什么人去就吃面去了,在店里大声的说中文,他们都能听懂,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22 0:02:00的发言:这玩意还幸福,我吃的有点晕~~~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明天我也去吃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22 0:02:00的发言:败了我一周才做一顿饭。。。
当然要好好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22 0:03:00的发言:sudy是吃夜草的马?
怎么听都别扭[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