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灌水米妮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中档名牌包有哪些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6: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5:54
我真的不希望它像LV或CHANEL那样有名,一部分知道就好了。
MM喜欢什么牌子呢? ...

我没特定喜好啊呵呵,自己用的gucci,样子好看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5:54
我真的不希望它像LV或CHANEL那样有名,一部分知道就好了。
MM喜欢什么牌子呢? ...

以前本来很想买你那牌子的大号黑色
贵啊。。一直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6: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6:00
以前本来很想买你那牌子的大号黑色
贵啊。。一直没买

GUCCI也不便宜。
我喜欢学生打扮,其实都一把年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6:04
GUCCI也不便宜。
我喜欢学生打扮,其实都一把年纪了

10W不到啊gucci
我也是啊,不是流行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6:20
10W不到啊gucci
我也是啊,不是流行嫩么

我那也都是10万前后啊,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0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灌水米妮 于 2012-6-29 00:13 编辑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8 21:43
15w可以买高档的了.............
LOEWE  
Yves Saint Laurent

专家同志。

FURLA/フルラ(Ladies)
算不算呀。
呵呵~
上班了,好忙。没时间消费呀。
半夜睡不着。爬上来。看到这个包包貌似不错。
觉得怎样?
pba_6701lb2h24_1.jpg
pba_6701lb2h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0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专家,呵呵呵。
FURLA/フルラ是一个很不错的牌子。品质高价钱也不贵。我有一个化妆包,用了好多年,觉得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0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6-29 00:19
我不是专家,呵呵呵。
FURLA/フルラ是一个很不错的牌子。品质高价钱也不贵。我有一个化妆包,用了好多年, ...

在网上爬到的。
特价3万左右。
但还是觉得,差那么一点什么。
再看看。没什么的话就买。

呵呵~
不缺。
就是想选个中意的。、

哈哈哈。你和我一样。不睡觉还趴在网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0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6-29 00:22
在网上爬到的。
特价3万左右。
但还是觉得,差那么一点什么。

我也要去睡觉了。包包要买就买喜欢的。慢慢选,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0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6-29 00:25
我也要去睡觉了。包包要买就买喜欢的。慢慢选,晚安。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