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5:54 我真的不希望它像LV或CHANEL那样有名,一部分知道就好了。 MM喜欢什么牌子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6:00 以前本来很想买你那牌子的大号黑色 贵啊。。一直没买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6:04 GUCCI也不便宜。 我喜欢学生打扮,其实都一把年纪了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6:20 10W不到啊gucci 我也是啊,不是流行嫩么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8 21:43 15w可以买高档的了............. LOEWE Yves Saint Laurent
mulberry 发表于 2012-6-29 00:19 我不是专家,呵呵呵。 FURLA/フルラ是一个很不错的牌子。品质高价钱也不贵。我有一个化妆包,用了好多年, ...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2-6-29 00:22 在网上爬到的。 特价3万左右。 但还是觉得,差那么一点什么。
mulberry 发表于 2012-6-29 00:25 我也要去睡觉了。包包要买就买喜欢的。慢慢选,晚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