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74|回复: 3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中档名牌包有哪些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0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许笑俺老土。。。
俺都不认识名牌。。。

最近,老公涨工资了,
说俺,いい年にして都不背名牌的。。
说今天去给俺买。。。

俺上班时背的,需要能放进去A4的。
那些满大街老太太被的LV,是真的有抵抗。不想要那些。黑皮的或许能行。
babali 也是太明显的格子也普通。

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呀?
追名牌的达人们??


15w左右的可以承受类型的。

发表于 2012-4-8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w可以买高档的了.............
LOEWE  
Yves Saint Laurent
CHLOE
GIVENCHY
Ferragamo
如果这些不够高档的话,可以考虑买CHANEL

个人认为光买个包没有什么大改变,反差很大的话也比较奇怪.衣服,鞋,小东西.......和包包大概在比较接近的档次上好点.
FURLA其实品质也不错,款式比较低调,不会突然造成很大的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0: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mm名字那牌子就不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umiu也可以。。LV质量不错。。小香不错以后孩子入园式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00:08
2楼mm名字那牌子就不错呵呵

谢谢夸奖,我喜欢的不行了,可是太朴素,没有什么人关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4-9 02:00
miumiu也可以。。LV质量不错。。小香不错以后孩子入园式可以用

MIUMIU感觉很年轻,用不了太多年。
大部分都是亮颜色,自己买了一个接近白色的マテラッセ,现在比较少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3:03
谢谢夸奖,我喜欢的不行了,可是太朴素,没有什么人关注,呵呵。

其实主要得看楼主自己的穿衣风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5:39
其实主要得看楼主自己的穿衣风格啊

看来MM是个内行。
mulberry买了6个用了6年,没有被别人问起过,呵呵

希望LZ买到喜欢的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ulberry 发表于 2012-4-9 15:44
看来MM是个内行。
mulberry买了6个用了6年,没有被别人问起过,呵呵

嗯,很多人不知道这牌子
但是明星也很多人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5:48
嗯,很多人不知道这牌子
但是明星也很多人用

我真的不希望它像LV或CHANEL那样有名,一部分知道就好了。
MM喜欢什么牌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