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2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 21:46
都是袖珍型的啊~
其实我S的也能穿,但我喜欢比较宽松大一号的~

恩  到日本这个均码的世界里真是痛苦  等你更S码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5-3 21:48
恩  到日本这个均码的世界里真是痛苦  等你更S码的衣服

嗯,亲一定很瘦啦,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痛苦于这个均码哈~羡慕呀~
我S的衣服还真不多~更新了我通知你哈~{: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 21:55
嗯,亲一定很瘦啦,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痛苦于这个均码哈~羡慕呀~
我S的衣服还真不多~更新了我通知你哈~{:23 ...

好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5-3 22:01
好  谢谢啦

好哒~
ps:亲那个黑色打底要啥样滴啊?我有个ユニクロ的,不过是个高领的,这个倒是S号的,你要是觉得可以,我就给你拍个pp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 22:59
好哒~
ps:亲那个黑色打底要啥样滴啊?我有个ユニクロ的,不过是个高领的,这个倒是S号的,你要 ...

就是穿吊带裙 配在里面的  
吊带裙是红黑格子的那种
我也不会配衣服  所以很困惑阿
哎  又看了一遍你贴子里的衣服 其中有两套  太想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 21:47
对了,你的地址没变吧?没变的话我明天给你去寄出去哈~

恩呢 没有~还是那个盐源的  谢谢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5-3 23:04
就是穿吊带裙 配在里面的  
吊带裙是红黑格子的那种
我也不会配衣服  所以很困惑阿

呵呵,我允许你在纠结5分钟哈~
其实我觉得你也可以配白色的T啊,这样显得更活泼些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亮一点的颜色~纯属个人看法,仅供参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5-3 23:08
恩呢 没有~还是那个盐源的  谢谢亲哈

好哒,明天给你去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 23:09
呵呵,我允许你在纠结5分钟哈~
其实我觉得你也可以配白色的T啊,这样显得更活泼些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亮一 ...

恩  可我觉得在日本卖打底衫的地方好少啊  还是我找的地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5-3 23:12
恩  可我觉得在日本卖打底衫的地方好少啊  还是我找的地方不对

你去ユニクロ或gap看看,挺多的呀,而且都是净底的,没有图案~价格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