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8-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4-3 1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四川小子 发表于 2012-4-3 09:49 
人家说的正常色也没说错呀,至少不是黑白,怀旧,负片,色调分离,曝光......别以为懂点摄影就可以挖苦人 ...
littlesheep 发表于 2012-4-2 19:53
不是,这种颜色看多了有点胸闷,一两张是点缀,全市这种颜色就胸闷了
色彩问题,见仁见智而已,你看这种颜色看多了觉得胸闷,我看你说的所谓正常色看多了也觉得无聊,摄影的本质在于内容不在于色调
哥老关,看清楚,后面我回复了那位朋友的,不要捡起半截就开跑,个人对正常色理解不同罢了,对我来说正常色就是RDPIII ,KODAK EKTARCHROME 100 VS这种反转片的颜色,别人对正常色有不同理解很正常,我只是希望他给我一个所谓正常色的定义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