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随时随地都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whyempire 发表于 2012-4-3 10:15
怎么看报价光那个定焦就值15000rmb咯

............你估计看成 35 F1.4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小子 发表于 2012-4-3 09:49
人家说的正常色也没说错呀,至少不是黑白,怀旧,负片,色调分离,曝光......别以为懂点摄影就可以挖苦人 ...

littlesheep 发表于 2012-4-2 19:53
不是,这种颜色看多了有点胸闷,一两张是点缀,全市这种颜色就胸闷了
色彩问题,见仁见智而已,你看这种颜色看多了觉得胸闷,我看你说的所谓正常色看多了也觉得无聊,摄影的本质在于内容不在于色调
哥老关,看清楚,后面我回复了那位朋友的,不要捡起半截就开跑,个人对正常色理解不同罢了,对我来说正常色就是RDPIII ,KODAK EKTARCHROME 100 VS这种反转片的颜色,别人对正常色有不同理解很正常,我只是希望他给我一个所谓正常色的定义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很喜欢把色彩弄成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2-4-3 10:50
你真是很喜欢把色彩弄成这样啊~~~~

恩,对我来说正常的颜色就是1 胶片反转片的颜色,第二接近胶片反转片的颜色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4-3 11:12
打酱油的

我是卖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17
我是卖酱油的

多少钱一斤呀  
能不能便宜点?酱油纯色好吗?一定要质量好 口感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4-3 11:29
多少钱一斤呀  
能不能便宜点?酱油纯色好吗?一定要质量好 口感好哦 ...

价格无价,喜欢就是天价不喜欢分文不值
酱油纯色极好,经典德国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42
价格无价,喜欢就是天价不喜欢分文不值
酱油纯色极好,经典德国口味

还真有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0:32
littlesheep 发表于 2012-4-2 19:53
不是,这种颜色看多了有点胸闷,一两张是点缀,全市这种颜色就胸闷 ...

哦,如果有言重的地方,我失礼了。不过看前面的确容易让人误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