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随时随地都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whyempire 发表于 2012-4-3 08:03
手动对焦哈。。。。。。看上去很像定焦的。。。。。

sigma最近处的几款头都还是不错,最大光圈满开也还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09:06
恩 朋友的,买了几个月用不下去了 去置换了一个IPAD2

为什么用不下去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3 09: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whyempire 发表于 2012-4-3 09:27
嗯~~~适马头跟腾龙头目前木有尝试过咯~~~不过你那套行头不是一般的烧米啊。。。。。。 ...

我的行头一点都不烧钱,D1X2手的收成2700元人民币,S3PRO是朋友淘汰不用的,35 f1.8dx1200元多点,17-50 F2.8 4000元多点吧,不算贵,一个5D2都当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C罗 发表于 2012-4-3 09:27
为什么用不下去了呢?

不知道,据朋友所说,用不习惯,各方面都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 19:51
你所谓的正常色是什么颜色?佳能色?尼康色?莱卡色?蔡司色?柯达色?禄来色? ...

人家说的正常色也没说错呀,至少不是黑白,怀旧,负片,色调分离,曝光......别以为懂点摄影就可以挖苦人了。鄙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09:43
不知道,据朋友所说,用不习惯,各方面都不好用

哦,我用到现在感觉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3 1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小子 发表于 2012-4-3 09:49
人家说的正常色也没说错呀,至少不是黑白,怀旧,负片,色调分离,曝光......别以为懂点摄影就可以挖苦人 ...

你黑搞笑,我问他啥子叫正常色就叫挖苦了所?我那样回他只是想他给一个正常色的基调而已,听不懂不要乱开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