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3-30 22:45
发饰都是全新或者用了一两次的 每个400都要的2000包邮

2319407gfo7zxfkgzjf5b7.jpg.thumb.jpg

什么颜色的 多大码 有真人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真想给你两个手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有粉饼出吗?

这件衣服还有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4 00:49
亲你有粉饼出吗?

这件衣服还有吗?多少钱?

还有 还没穿过  也犹豫要不要出来的 杂志款 7900多买的 7000出mm要吗 因为杂志的人气款  便宜了现在还舍不得 碰到合适的买的mm再说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要的女孩 发表于 2012-6-4 00:08
美女 真想给你两个手绢

为什么啊 要给我手绢。。。。扭秧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5000的话我就和那件一起要了~
那MM在考虑一下吧,确实不舍得出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7000确实也贵了点~粉饼没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4 01:14
。。。。这样啊,5000的话我就和那件一起要了~
那MM在考虑一下吧,确实不舍得出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7000 ...

恩 因为是vivi杂志5月的人气款 lena杂志上穿的那条 我还没穿过 所以出不出都成的mm 希望mm理解 店里去买时候很多mm都在买  差不多8000买的 要出肯定也7000了  5000的话还不如自己留着嘿嘿 那件说实话的觉得很便宜的3800给mm  也是全新的 是在不好意思啊 mm 你也可以考虑一下  我还会更新 这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理解啊,那明天能面交么???MM还没说呢,几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4 01:53
恩~理解啊,那明天能面交么???MM还没说呢,几点呢??

mm明天我看下 如果是正常下班就是7点30到新宿  但可能我要提前去客户那里  那么可能直接回家的话 到新宿就5、6点左右了  现在都定不下  我明天2、3点我们短信联系好吗 如果我忘了mm给我个短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不管几点,明天MM带着那个裙子吧,我直接去新宿等你好了~~
我两点半下课给你短信~很晚啦,早点睡吧~~~明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