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3 0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血精灵3500包邮是粉底还是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23 00:36
dior血精灵3500包邮是粉底还是下地

粉底液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5-23 00:38
粉底液mm

啊啊啊我以为是下地呢 谢谢美女我觉得那件黑op你不该出 你穿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23 00:41
啊啊啊我以为是下地呢 谢谢美女我觉得那件黑op你不该出 你穿很漂亮 ...

谢谢mm哈哈 我也觉得还挺好的 就是怎么最近看着不喜欢了呢 还没穿出去过就不喜欢了 不知道放放会不会再喜欢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23 00:41
啊啊啊我以为是下地呢 谢谢美女我觉得那件黑op你不该出 你穿很漂亮 ...

谢谢mm哈哈 我也觉得还挺好的 就是怎么最近看着不喜欢了呢 还没穿出去过就不喜欢了 不知道放放会不会再喜欢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5-23 00:44
谢谢mm哈哈 我也觉得还挺好的 就是怎么最近看着不喜欢了呢 还没穿出去过就不喜欢了 不知道放放会不会再喜 ...

真的好看 我建议留一留 最起码穿一会 如果我穿的进去就要了 可惜我穿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23 00:56
真的好看 我建议留一留 最起码穿一会 如果我穿的进去就要了 可惜我穿不进去 ...

恩好哇 那谢谢mm了 我留着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23 00:56
真的好看 我建议留一留 最起码穿一会 如果我穿的进去就要了 可惜我穿不进去 ...

恩好哇 那谢谢mm了 我留着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底那个遮瑕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5-23 01:57
粉底那个遮瑕好些

mm问我出的吗 ?娇兰和dior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