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马甲
收起左侧

苦苦的咖啡.苦苦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0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你个小丫头片子.....
被子竟然不给我用用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20 13:47:00的发言:好你个小丫头片子.....
被子竟然不给我用用

[em03][em03][em03]
[em01][em01] 你都给我了!你说有钱了去买厚的嘛 ,人家还给你席子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贴,都成席子了。。。。

咖啡虽苦,别有滋味。。
想起以前看的一个文章
大概是说,喜欢喝让人兴奋的咖啡还是让人安神的茶???
意思是说,这人适合结婚还是适合恋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席子是破的  我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20 15:54:00的发言:那席子是破的  我不要
原来你给我的席子是破的
小丫头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20 15:54:00的发言:那席子是破的  我不要还是要被子吧。希子席子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0 15:54:00的发言:这么好的贴,都成席子了。。。。

咖啡虽苦,别有滋味。。
想起以前看的一个文章
大概是说,喜欢喝让人兴奋的咖啡还是让人安神的茶???
意思是说,这人适合结婚还是适合恋爱。。。

昨天本来已经挺好的,结果刚发完 就气得我差点背过气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20 15:56:00的发言:
昨天本来已经挺好的,结果刚发完 就气得我差点背过气去那。。。那也别把希子扯破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0 15:57:00的发言:那。。。那也别把希子扯破呀。。
[em07]
不是的,希子没看前面的吧?
昨天我是一哭二闹就差三上吊了
那个席子是要卷我的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20 15:55:00的发言:
原来你给我的席子是破的
小丫头片子!!
我一开始就说了席子是破的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